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Friday, October 30

心血。。。来潮?O_O

haha~
刚刚跟妈妈吃完晚餐回家。
忽然心血来潮,翻房间的东西,之后,就收拾起来了。
我可是收拾了4个小时多~XD

7pm多到现在11.10pm~XD
很累 很累 很累!XD



但是很满足下~
房间很多东西被我丢了==
丢了两大袋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收拾房间
一定会有东西被我丢掉= =
我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 我连自己的床也丢了= =
或者 房间里的风扇/厨什么什么的。。。。都被我丢光O_________________o*




刚刚收拾自己的箱子
发现很多东西
虽然每次收拾都会这样回忆的说>///< 但是我以前的纪念册+日记 真的很多下><




看回这些日记
六年级的日记~哈哈哈!XD
真的很好笑,搞到我刚刚在房间里自己狂笑!XD
原来自己以前那么三八的~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拉= =]
但是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哈哈哈哈哈~~~
白痴的小学生涯>_<



之后~我发现。。。。。。
我form 3的时候 某人送我的晚装的礼物盒!XD

原来我还收到很美下^^




我很想丢掉的说,因为阻碍我的位子。
但是 丢了 我怕会把这段记忆也跟着丢掉。

因为 很多事情
人真的很难把它记牢
但是就是要靠这些东西
来记起 原来是有这么一个人/事情存在的。

所以我很喜欢收集自己以前的东西= =

就很象这个




懂不懂什么来的?= =
这是我五年级的考卷纸
我很厉害收hor?==lll

我今年18岁了。。。。。。竟然还给我找有我11岁的东西。= =
不知道该佩服自己还是什么!XD


还有!!
我收了很久的杂志!!!
我今天终于舍得拿出来去回收了
这里都不知道买了多少钱。。。。。。





我真庆幸当初我会想 制的住自己喜欢买杂志的习惯......
不然我想 我现在肯定破产了O_O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