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Friday, October 23

或许 没有人能懂我

或许 没有人比自己还要更加懂得自己

我一直都认为
我自己是最清楚自己的一个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错了
原来 我也迷失了
我找不回我了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这个月
我烦恼得很重
我一得空 我的脑袋就开始不停的转动。

不停的想 不停的想

真相挖空我的脑袋 让自己变成一个智商白痴。



未来
我真的看不见我的未来


每次都会有人问我
:你打算怎么样?
:你以后打算怎么样?
:接下来你要怎么样?

天哪......
我很讨厌人家这样问我地说
因为 不烦的心情 也会被那个人弄得dwn去

mood整个飞掉。


或许我在逃避吧
我不敢去面对这一切


我害怕我决定了
以后的路 我不会走下去。


我是一个非常极度没有主见的人
所以 要决定一件事情 真的对我来说 很难。

所以 我真的。。。。。。下不了决定。


或许 真的没有人能够懂我
帮我去决定我的一切
但是 我必须要懂得我自己
可是 我却迷失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