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Friday, October 9

09-10-09

朋友 是不是应该常常联络?
朋友 是不是应该常常关心对方?

会不会因为距离的问题 让大家的感情疏远了呢?



最近我很不开心
无法开心起来。。。。。。


晚上睡觉老是失眠
工作的时候却没办法集中精神


心里想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多得我无法喘气。



我跟我一个很特别朋友之间 我感觉跟她出现了问题
她回去他的家乡了 而我 还留在这里
我们之间每次一分开 就会感觉很遥远了
不知是不是我自己的心在作祟
感觉 我们分开两地 就没办法像在KL那么好

我自责 我不了解我这位好朋友
.......

hiazor......
这种距离 使我看不清他
而且 我不敢找他
msn我不敢烦她 sms也不敢
等他来找我 我才敢回复
回复了 却又怕打扰他 之后还是跟他说不聊了


觉得我们之间变得好陌生
陌生的很可怕..........
可怕的令我发抖>_<

haizor~





刚刚 我第一次 拿车给人洗!哈哈!XD
有种长大了的感觉!XD
但是 那个abu neh neh洗车不是很干净= =
还一直用色色的眼神来望我

我去你的!
洗车就给我专心点!!!
扫两巴给你= =

2 comments:

  1. 其实我可以说是心理在作祟么?
    因为我之前就是这样!
    所以朋友们都没了!TT
    meimei姐姐如果你怕烦到他你不就久久发一次信息朋友祝福语之类的给他咯!
    给他知道你还在意他这个朋友啊!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嘛
    不要像多多了笨蛋
    睡醒是新的开始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但是我希望你开心
    明白吗?
    abu neh neh洗不干净的
    对对
    扫给他死 XD
    下次我教你洗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