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Thursday, October 29

累累累......

今天 我很累
相信吗?
昨晚我找报纸 找了一个小时多
结果 很迟才睡觉><

结果今天在幼稚园一放学
我就躺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着了还没关系 连自己的工作都要麻烦人家帮我><
很不好意思下><

但是 最后被学生弄醒了
因为......学校有蟑螂!XD
还是会飞的==
听到还不快快醒?!O_O

学生大喊大叫
我就......躲一边去~XD
等其他老师处理去>///<



补习中心那里
老板娘忽然打电话来 要我早点过去
原来 今天比昨天还要早放学
所以 我打包好饭 就直接冲去中心了


结果!!!
才知道!!!!
有老师没有来
我倒霉的要接她的课T_T
好多学生............................................T_______T
好乱 好吵 ><
学生乱+吵
不同年级 不同性别 打成一片!!!
我的妈......
我从1.30pm教到6pm 我已经beh tahan了......精疲力尽了......

本来还想去pasar malam的说~><
haizor~><


教到累了还没有关系
学生竟然用“屁”来报答你......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教到6pm多这样的时候,我的学生剩下两个
结果 一个坐我隔壁
竟然 放屁!!!!!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我望了望他
他竟然没有反应......

不是吧?那么会装?O_O
放屁了竟然还可以无动于衷?
去你的............

憋着呼吸......
转过头~去开门~假假出去!XDD


= =没办法 人家六年级了 是要给面子的!!XDD


好累......


xnet+xbao终于要关闭了
但是 几天后会开回
应该会习惯......
因为我已经做准备了!XD
我这几天都没上去= =
就是为了这个!XD


但是 没想到
要关闭那么多天
1号才开回
没办法了~只好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