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Saturday, October 31

好想好想

想?
不是想大便......

是想要cheong K......T_T
好想好想......T_T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去cheong K的~
但是 喉咙痛到现在还没有好
而且 还有伤风咳嗽
真是的......
所以 没办法去唱......

我的voucher也都浪费掉了= =
结果被xiao b训了一顿~哈哈!XD
因为他原本要跟我要voucher的~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要到,结果现在我却浪费掉了= =


今天,一整天。
好闷。。。。。。

真是的,论坛+叉烧包网站关闭
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些什么。
我真的发现我的生活中,缺少了这两样东西,我会活活闷死掉。
连照片都没得发,部落格写这里没什么人看,在那里还有人评语,这样就可以聊天。
haizor.....
一直在看PPS,看到我都sienx掉鸟。


msn又没有熟人在线
真该死的一天。


已经要五点了
我还在线上,我是不是应该去睡觉了?
哈哈!


但是我就是不想睡觉。。。。。。
我。。。。。。害怕睡觉的感觉。
为什么?
因为最近天气很冷!XDD

没有拉~开个玩笑的理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