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Wednesday, October 28

疯狂= =

也许 只有认识这一堆朋友
我才会如此的放肆 如此的神经 如此的疯狂

也许 只有这一堆朋友
才知道我真正的重量

该死的Zu hui+Khai Keat+Leong Jian
我记得你们。。。。。。。。。迟早一天打给你们死死......

-------------------------------------------------------------------------------------


昨天 我们帮添德庆祝生日去!XD
因为当初他的18岁生日 我们没办法给他个好的惊喜
这次!!!我们也是第一次......把第一次的plan给了他!XDD

那么多兄弟姐妹 只有他第一个接受这样的惊喜!!!哈哈!XD


那个 我们去他家的过程的Video
谁要,可以跟我要>///<
哈哈!XD
因为我昨晚开来看 是笑到我!!娃哈哈!XD


但是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昨天 吃了两只鸡T_____T
还有 被三个笨蛋抬起来丢!!!!!!!我会记得的!!!!grrrrr.....><


但是真的无法相信
我真的疯狂到晚上还跟你们去cheong K
妈丫><
你们知道我今天教书多累吗???O_O

还好我昨晚有早回家 阿不然我铁定死翘翘!XD


下一个target.........hehehehe.........
准备好咯!XDD
就这样啦>///<




----------------------------------------------------------------


我真的做到了
我两天没上xnet+xbao了
虽然这样很没有责任感 但是我不想
不想一上去那里 看到的 都是一些令人心疼的东西
我会回去的
星期五 我会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