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Saturday, July 18

Yeah!^_^

呵呵~~~开始使用Blogspot了!XD

算算下,我也有很多个blog了= =lll

这是我的第四个blog~

四边跑!

刚刚朋友给我看他的blog,就决定自己也注册一个。

想用英文写,但是英文却不好。

只好用回我最拿手的华语了!XD







最近 自己的网站搞的校花校草竞赛正在做宣传。
虽然我还没有正式的去宣传,原本打算明天出去商讨。
但是 却因为 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拖拖下,搞得大家都没有兴致出去了。
好sienx啊!!!!心情很不好。原本以为可以跟朋友出去轻松下,我已经很久没有发泄了!!!


最近食欲也随着心情变化很多,心里一直不停的想要吃。
而且 还是想吃冰淇淋 冷饮 之类的寒食物!


那天星期五放工 想找朋友出来喝个茶
结果 我最喜欢的那个姐妹 竟然回去cheras了!
顿时 ................... >_<


忽然发现 自己的朋友真的很少
要出去的朋友 真的只有那几个
不超过5只手指
电话一拿起 就只有那几个是我想找的


pur~~~~~~~~~~~~~~~~~~~~~~
讨厌死了>.<

1 comment:

  1. 对不起啊~改天再约过好了..
    恭喜你的blog新开张..
    祝你客似运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