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Monday, July 20

今天是累死那个......

好累......
好累......

现在很想就去睡觉的说~
但是我刚放工,东西还没有做好,而且刚洗好澡。


今天从早上7.30am开始教至9.00pm~
是累到 .................................
本来教到8.30pm我就可以逃脱了,但是 那个学生,竟然跟我说 他到几页都没关系。

心想:“但是我很有关系阿!!!>_<” 没办法了,只要顶着自己的精神继续教下去......
还好!!9pm的时候,她妈妈来带她了!!
小孩的妈呀!!谢谢你!!!T____T
我会很感激你了!!!!T_T



hor~~就这样~我去boong boong鸟><
今天就是那么的累!^^



其实 忙中 朋友打来 真的时间很幸福的事
刚刚在教到一半,阿德忽然打电话来。
虽然只是打来问我steamboat的东西,但是 我真的很就没有听见我这般朋友的声音了
还蛮欣慰下~他们还会打电话来问我 我有没有锅!XDD



但是 唯一让我痛心失望的
是那一位[水]



我已经决定了
三番的挣扎 考虑 烦恼
我终于下定决心 不再求学了
或许朋友们知道了 都会骂我笨蛋 不学习吧
我也知道 趁年轻的时候 就要努力求学
但是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这样想下去了

其实 我也觉得自己很浪费
但是 我昨天 用了别个角度 去看待这件事情
我觉得我还是直接出来工作好了

因为 我真的很想帮忙我的家人
我不想妈妈每次跟我埋怨钱不够用
我不想看见爸爸为了处理金钱上的问题失落的样子
是的 虽然说 我读多了书
将来赚的 会是更多
但是我的心不能再等待了。

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支持我。
因为 我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



我还蛮多东西烦得
我想出车~
但是需要等到明年 爸爸今年不给我出
原因为什么我要出车?
因为弟弟要毕业了 姐姐没有能力供车
剩下我了................................................................................................




希望这个星期五 我会有个很relax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