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Tuesday, July 21

>今天<

今天 幼稚园放工后
我便回家online了.......

on到忘了时间冲凉去做下午工。

结果快点去冲凉

哈哈!然后
因为晚上我要跟我一个[好朋友]去用晚餐
所以 我拿了件裙子来穿!XD

过后 弄好一切
便出门了

但是!XDD
我要穿鞋子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 很奇怪!!!!!><
穿了裙子穿拖鞋很奇怪!XD
结果 已经快迟到了
出门前又拖了10分钟~哈哈!!
还好~最后 还是没有迟到~^^
最后 换回裤子!kekex~^^

过后放工后,先陪朋友去买晚餐,再陪我的[好朋友]去用晚餐!!^^
他今天很好笑!XD 样子特别像女生!!!
哈哈哈哈!XD 是笑死我!XD

“妈呀!!!你今天怎么那么像女孩子?!!!”哈哈哈哈哈!!!!!笑到我!!XDD
差点晕倒!!!
哈哈哈!XDD

结果 我给了他四个小时想去那里用晚餐,
结果他竟然睡到剩下40分钟想。
结果他想的都给我reject了!hahaha!
够力可怜!XD

然后 最后
还是由我决定
到 素食馆 用餐


私奔前的晚餐!XD

我们谈了很久很久!
说了很多= =lll
妈呀~一面吃一面说~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会说话的~~~>///<
可能对着他吧~~哈哈哈!XD



但是还是谢谢他了,这个时候来找我......
他成了垃圾桶~被我丢了很多话进去.....



恩~今天一别,不知道何时会再见~
但是 要保重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