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Wednesday, July 29

[25/07/09]

[25/07/09]

昨天的party

真的很好玩咯!XD

我的朋友今天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乐!^^

对拉,我昨晚就是为了他 提早放工

没有了几块钱= =lll

恩,提早放工 我就去载我的朋友

结果 我们打算去的朋友家 那个人还没有回来

所以 我就这样 驾着车 憋着尿尿 陪着朋友去买蛋糕 买冰 到处兜 = =

车邮费贵贵XD

走到GK那边的KFC借了厕所

Meet了朋友后 在一起出发往朋友的家去!XD

很爽下,因为朋友家没有家人

只有他一个

我们可以很自由下 XD

看了大家的穿着

再看看自己的 我也穿得很奇怪下= =lll

没办法 我工作的衣服 = =

但是我们8pm多去到准备东西

弄到11pm才有得吃 @_@

没有办法 小孩子弄东西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XD

但是 我人生第一次就这样泼出去了!哈哈哈XD

我第一次穿围巾>///<

哇!!!我跟我朋友说 我是家庭主妇!XDD

没办法= =

洗菜洗到我的衣服湿到完~~~~~XD

~ 然后我们也几paiseh~因为hor XD

我们让男主角等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有东西吃 哈哈哈XD

~我们开始的时候,就这样……

吃的吃 喝的喝 而我???

累到坐在地上,靠在沙发睡着了= =

还没开始party我就已经被折磨得剩下半条鸭命了!!!!!O_____O

可怕的 聚会~>_<

但是 也是我们这些e7出来的怪人才能承受得了这样奇怪的事情~XD

恩。。。。我们就这样 吃吃喝喝玩玩拍拍闹闹吵吵~

过后又做做洗洗收收丢丢。。。。。。。

Hor….那个家,变成了我们的家。XD

东西收取了哪~我们都懂了= =

但是我在想~以后我男朋友是一个人住的话,那么那个家,会不会很像我朋友的一样??

一个字咯 = =

过后 我们的party结束 驾车来的朋友就载人回咯

我们这些就留在那边 帮忙收拾= =

结果 我们几个女生

因为做了太多东西

所以 很热 很热

在发牢骚~

所以 跟我的朋友借了毛巾

冲凉去!!!!!><

我第一个用毛巾>///<

我跟我的姐妹们share share用毛巾~~>///<

好温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因为我们有nxt round~

所以我们收拾好东西 总共10个人拉

哈哈 我们去到jln pahangMcd聚一聚~

聊一聊

结果 我载到朋友们回家 自己就 4am多才回到家

爸爸妈妈也因为知道我跟我的这班好兄弟好姐妹出去

也给我那么夜回

没有拉

其实他们以为我12点半夜就会到家

结果 哈哈 我那么放肆!XD

到家 = =

不敢上去 结果 call我的弟弟 吵他起来!><

没办法 我不敢一个人上去 T____T

我哪里有很多黑黑皮肤的人 半夜不睡觉 不穿衣服 在楼下聊天的

所以 我怕怕..><

还好 我弟弟平时睡觉的时候 被人用刀砍都没知觉的

结果 昨天他竟然 !!!!!

接我电话!!

上帝啊!!!谢谢保佑!!!

结果我弟弟很贴心的下来陪我上楼上

弟,谢谢你>////<

对不起 吵醒你了>///<

我爱你~~~~~~~>////<

哈哈!XD

就这样 4am多到家 睡觉~^^

但是 我很开心咯

虽然 东西买的超过预算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咯~^^

我们又可以这样聚了

很开心下 很轻松的一天





wiF zu hui~~~~XD 寿星公~



baD gurl~><



阿呆的BIG屁股! XD



Happy timE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