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http://xbao.justxnet.com

Wednesday, July 29

真是放肆的一天哪!!!

我想那天
是我们金玉省钱一家 最放肆的一天!!XD

那天我总共花了RM 40++
都不懂做么我的很贵><
可能我一下子send一封msg
一下子send给10个人!XD

妈呀!!好刺激的 [游戏]!!!


坏蛋zuhui没有join我们咯!!!>_<


那天我看每一封信息
都感觉很感动!很兴奋!
我想我跟a yee的心情是一样的!!!哈哈!

阿呆的信息是第一个弄哭我!
阿叔的也是!!!!T________________T

我的妈呀!

但是阿二最好笑 还有 阿三!XD

一个sms attack 一个sms defend!!笑死我!!!

都已经很晚了!我的三架连续响个不停~

结果 6120宣告投降 安息去了!XD


结果我另一天开机 10几封msg send进来!

哇!笑死我!
另一天还在回味前一晚你们Send来的信息!!

是好笑的可以!哈哈哈!



你们到底花了多少钱?

阿叔是最省钱的~ 他也那么放肆!哈哈哈哈!!!

我的妈呀!可怜的家伙!

阿呆嘴不必担心 有钱人来的!哈哈!



希望下次我们不要那么疯狂!XD
因为钱很难赚!

另一天我进回RM 70去我的电话!><

一下子没有了!!哈哈哈哈XD





希望我们能永远聚在一起!!!!

那些对金玉没有心的人 请你们早日离开拉
我不想看见没有心的人留在这里 浪费我们真诚的心
请合作


有心的人 就让我们继续爱着对方吧!!!!!哈哈哈!!!!!!!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